一片只言

【听你的低语】12

    看着对话框里易烊千玺发来的消息,张子枫有点恍惚。怎么就在一起了呢?

    时隔多年后的再次联系,寥寥几句并不暧昧的言语,难道真就应了周董的歌词,爱情来的太快,就像龙卷风?

    不真实,像幻境。

    但对易烊千玺而言,其实小算盘早已经打好,从她主动和他联系的那一刻,从单独和她见面的那一秒,小易同学就已经开始一步步筹划了。

    或许过程因为一些不定因素发展的有些快,但这也好,对他而言时间着实宝贵,当初胡先煦开玩笑要给自己介绍女朋友时,他说没时间也是真的,工作档期一个接一个,他也很怕等下次回来张子枫就又会拒他千里之外。

    所以,先下手为强。

    “今天有没有好好学习?”

    “正在蘑菇屋学习,大家还都没起来。”

    “那有没有想我?”

    “……嗯……想了……很想你。”

    小易同学听着女孩声音小小的,害怕被人听到,偷偷的,又害羞的,仿佛可以想象到她此时此刻的可爱模样。

    真想把她抱在怀里啊。

    “我也好想你。”

    “千玺,登机了,走了走了。”胖虎开始催到。

    一点儿眼力见儿都没有,扣工资。

    话说小易老板自打有了女朋友那天起,就再也没见过自己的女朋友,爱情全靠网络一线牵,不行,下次回来必须要抓住她,好好行使一下男朋友的权利。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