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只言

【听你的低语】11

       一夜平静,易烊千玺紧紧搂着张子枫,虽然心里翻江倒海,行动上却是沉默内敛,张子枫能感受到他的呼吸心跳,他的体温,但她不敢有任何动作,不得不说,对于男孩的接触她还是有些紧张害怕的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就这样几近僵直的在沙发上共度了良宵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对于易烊千玺来说,张子枫根本不需要任何动作,仅仅是躺在他怀里,就已经让他用尽所有克制力了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张子枫一睁眼就看到了茶几上的纸条,“赶通告,先走,答应我的事不要反悔,醒来记得喝粥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他的字迹,一笔一画似乎都淌出暖暖的爱意,这个男孩儿,有时候古板的可爱,社交网络发达的现在,他还能想到要给她留一张字条,是毫不敷衍的态度,是实打实的珍惜。

       想象着他早晨是怎样小心翼翼地写留言,为了不吵醒她是如何蹑手蹑脚地走出家门,临走前有没有偷偷吻她的脸......之前张子枫很少会幻想自己恋爱后的场景,她总觉得自己要比同龄女生成熟几分,而当一切都难以置信地发生时,她才发现自己的心,其实完全不由自己控制。

       正想着,易烊千玺的视频打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醒了?”温柔的声音让人安心,此刻他已经在车上整理好了妆发,那个舞台中像神明的他,又要降临人世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开门去拿你的早餐,视频别挂。”

       如同是失去自理能力的小宝宝,被安排好生活起居,家长还要担心陌生人敲门会不会带来危险。

       他,好像真是一个,值得托付终身的人呢。



有话说:此更为过渡,由于自身原因,最近断更了好久,工作上的繁忙,三次元里的感情纠葛,都让我心力交瘁,每每想动笔,总会感到自己的生活太苦了,营造不出甜甜的氛围,可,时间疗愈伤痛,我也不能一直困于原地,那么,我没办法拥抱的幸福欢快,真诚的爱,我一定要让我爱的宝贝们拥有。

评论(14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